读后感

读天蓝色的彼岸有感300字

发布时间 : 2016-11-13 10:50:07    来源 : 读后感网

读天蓝色的彼岸有感300字

  同学们。你们在家里会为了一些琐事而跟亲人们争吵吗?你们在学校里会为了鸡毛蒜皮的事而闹得不愉快吗?在《天蓝色的彼岸》里你就会知道你大错特错了。

  这本书的主人公哈里和姐姐在家里争吵不休,最后哈里被姐姐气出了门外。在出门时,他遭遇了车祸,到了另一个世界,这就是天堂。在天堂里,他碰到了阿瑟,阿瑟对他说我们这些亡魂的另一个目标就是天蓝色的彼岸,但是必须和自己的家人一起去,这时,哈里感到懊悔不已,他用阿瑟教他的本领去跟自己的姐姐雅丹道歉,姐姐也原谅了他。

  读了这本书,我深有感触。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在生活中,我们是不是也应该宽容别人,多去理解别人呢,这样我们的生活才会更加舒心。同时,我们在生活中也要多说请、谢谢、对不起,人与人之间才会更加和谐。

读天蓝色的彼岸有感300字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