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

音乐快递观后感300字

发布时间 : 2016-11-13 10:48:43    来源 : 读后感网

  你知道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是什么吗?哈哈!告诉你吧,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是每周三晚上九点少儿频道播出的《音乐快递》。

  《音乐快递》这个节目的主持人是漂亮的月亮姐姐,她笑容可掬,声音甜美,我们一家人都很喜欢她。评委老师们多才多艺,可爱无比,特别是江小鱼老师,他的发型很酷,评论起来有声有色,他有很多粉丝,我就是其中一个。

  来参加节目的小朋友都是精心准备,他们不但穿着美丽的服装,而且各有绝活,经常赢得台下观众朋友的阵阵掌声。有许多小朋友成功了,他们拿着奖品满心欢喜地离开。有的小朋友虽然没有成功,但是他们能够勇敢地站在《音乐快递》的舞台上,我认为就是成功。况且他们还能面对面地倾听评委老师的教诲,也算没有白来。

 

  《音乐快递》可以让小朋友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凡是来到这里的小朋友都各有收获。这就是我喜欢的电视节目,朋友们,你参加了吗?

音乐快递观后感300字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