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
《雷锋的故事》简介
 雷锋的故事(一)雷锋的故事(北京燕山出版社出版图书),书籍。<<雷锋的故事(小学中段·彩插学1-2年级(低段))>>。《小学语文新课标分级阅读丛书》严格依据新课标要求,按照孩子不同年龄段的心智特点,为各年龄段的孩子定制科学的分级阅读计划,提供最适合各年龄段的分级阅读作品。

(二)《雷锋的故事》是2010年21世纪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王智英。
有这样一个人,他出生于贫穷家庭,小小年纪父母相继去世,不得不寄人篱下。但他没有悲观,没有失望,而是不断进取,并且以满腔热忱帮助了无数需要帮助的人。他不怕苦不怕累,冒着严寒治理沩水河;他积极肯干,以大无畏的精神拦截汹涌而来的洪水;他不贪图安逸,执意来到条件艰苦的鞍山钢铁厂……他的感人事迹传遍了全国,成为道德的楷模。他就是人民的好儿子雷锋。本书将带你真切认识那个充满干劲,满心装着他人的雷锋,让许多忘却的感动再现在你的面前。

图书目录
一、悲苦的童年
二、为亲人报仇
三、学生时代
四、工作、学习和交友
五、治理沩水河
六、学骑马
七、团山湖的生活
八、赴鞍山炼钢
九、奋斗弓长岭
十、穿上军装
十一、初进军营
十二、军旅生活
十三、担任校外辅导员
十四、申请入党
十五、成为名人
十六、美好的瞬间
十七、怀念雷锋
十八、英雄永生
更新时间:2015-09-23 07:3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