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

与美同行读后感300字

发布时间 : 2016-11-13 10:57:15    来源 : 读后感网

与美同行读后感300字

  《与美同行》这本书里有很多感人的事迹,最让我敬佩的是《替子还债的诚信老爹》里的吴乃宜和他的老伴,他们为了在灾难中死去的儿子还以前买船时欠下的债,整天拼命劳动,过着一般人根本想不到的贫苦的生活。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这样的人虽然平凡,但是美丽,交警、医生、父母、老师、同学……

  给我打动最深的不是别人,是不论大风大雨都在打扫街道的环卫工人。刚来杭州的时候,我就发现杭州特别的干净,不过也没有想为什么这样干净。

  直到去年冬天的一个早上,我们坐火车到杭州的时候才凌晨四点,天气特别的寒冷,人们都还在睡大觉吧。借着路灯微弱的光,我发现有两个环卫工人在捡垃圾,我一下子想到了杭州的干净美丽。原来,干净的杭州是环卫工人用不怕风雨、冒着严寒、夜以继日的劳动换来的。

  环卫工人可真辛苦、真美丽。

    三年级:王振宇

与美同行读后感300字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