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

读《小王子》有感300字

发布时间 : 2015-09-26 00:50:10    来源 : 读后感网
骄阳似火的七月,我看了很多书,其中印象最深的就是《小王子》这本书了。

故事中的小王子住在一个和屋子一样大的B612星球里,在那里,有一朵长着刺的玫瑰和三座火山。小王子每天都给三座火山打扫卫生、给花儿浇水,同时,三座火山为小王子热早餐提供了方便,花儿也经常和小王子津津有味的聊天。就这样,他们在星球上生活的更加快乐了。

读完这个故事,我明白了大家要爱护花草树木,这样大自然就会变得更加美好。万一小王子不打扫三座火山,总是在那儿堆放垃圾,最后星球上就变得乌烟瘴气,小王子也就生存不下去了。

记得以前我上幼儿园中班时,植树节到了,老师带着全班同学和家长到郊外植树。可是,有人为了造房子,把树木都砍光了。我们植了树,不仅让大自然更美好,还让我们吸收到了更多新鲜空气。

为了地球,请珍惜身边的一草一木吧!
读《小王子》有感300字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