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

夏洛的网读后感300字

发布时间 : 2015-09-14 00:38:13    来源 : 读后感网

  今天,我和妈妈共读完了《夏洛的网》这本书。简介是:弗恩养了一只小猪叫威尔伯,她把小猪送到谷仓里,还每天去看望小猪。谷仓里出现了一只灰色大蜘蛛,名字叫夏洛。渐渐地小猪威尔伯和蜘蛛夏洛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威尔伯孤独的时候,夏洛不但陪它聊聊天,而且当别人要把小猪做熏肉火腿的时候,夏洛还救了威尔伯的命。它在网上织了三个字“王牌猪”,谷仓里来了很多人,都睁大了眼睛。夏洛害怕人很快就忘了小猪,又在网上织了好几次字,分别是“了不起”“光彩照人”“谦卑”,还帮助小猪威尔伯在集市的动物大赛上获得了特等奖,但是,夏洛渐渐衰老了,离开了人世。小猪威尔伯很伤心。它看管夏洛的孩子,以报答夏洛对它的爱。

  这本书让我感觉到夏洛外表虽然很凶残,但是却有一颗善良的心。我们在生活中,不光要孝顺父母,还要帮助朋友。

夏洛的网读后感300字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