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

我的好朋友-小学生作文读后感300字

发布时间 : 2016-11-18 17:50:57    来源 : 读后感网

  一本好书蕴藏着丰富的知识和美好的情感。阅读一本好书,就是跨越时间和空间,同睿智而高尚的人对话。我也有一套属于我的美好书刊——《小学生作文》。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迷人的封面设计,打开第一页,走进那耐人寻味的佳作。每一次读其中的佳文,总是像春天拂过心田,像细雨滋润心灵,像轻柔的雪花在晚风中悄然绽放。虽然无声,却已是脉脉温情。诗海星光的每一首诗歌总让我感动不已。还有许许多多令人兴奋的故事!

  《小学生作文》像一位善解人意的小精灵,能在我需要的时候及时出现;《小学生作文》像一杯清澈的泉水,浸透我无知的沙漠;《小学生作文》像一阵温暖的和风,吹开我心灵上的尘埃。这就是《小学生作文》,一本真实而善解人意的书刊,一本让人难以忘怀的书刊!

  五莲县实验小学2009级8班 邸琳  指导老师:牟永丽

我的好朋友-小学生作文读后感300字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