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

一千零一个愿望读后感300字

发布时间 : 2016-09-23 18:01:34    来源 : 读后感网

  故事里的主角是:李力子,李甲甲,妈妈。副角是:爸爸,不客气姐姐,山药外婆。

  内容主要讲她养鸭子李甲甲到死的故事。也讲了和妈妈帮别人实现愿望的事情。

  内容:刚开始李力子捡了一只公鸭子。就是李甲甲。妈妈虽然很嫌弃。但也只好接受了。我和不客气姐姐因为它的名字大吵。李甲甲差点被山药外婆做成酱鸭。烤鸭。和老鸭煲。可李甲甲因为一场学游泳而死。李力子又收集了一千零一个硬币。帮助了九百九十九个人。最后两个硬币。她用来自己许愿,第一个愿望是:“让我和妈妈永远在一起”,第两个愿望是:“李甲甲下辈子还到我家来,还要像世界上其它鸭子一样天生会游泳”。

  感受:现在的社会很少有是老死的鸡鸭。牛羊和猪。像李甲甲老死的动物很少。因为有很多人都不爱护动物。

一千零一个愿望读后感300字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