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

狐假虎威后传600字

发布时间 : 2016-09-19 08:05:15    来源 : 读后感网

  基一(20)班 蒋含宇  
  《狐假虎威》后传  
  上一次,狐假虎威,吓跑了众兽,老虎知道自己上了狐狸的当,败了自己的名声,发誓总有一天要抓住狐狸吃掉它。  
  有一天,狐狸去找食物吃,正巧碰见了老虎。于是,狐狸说:“老虎,你给我找点食物吃。”老虎走上前,抓住它,说:“我上次上了你的当,这次不会了,我还要告诉你,你也得听我的。”狐狸说:“我的老虎大哥呀,我请你去喝咖啡,你就别吃我了吧。”老虎说:“不行,我上次被你骗了一次,这次不可能了。”狐狸眼睛一转,说:“老虎大哥,我们家有我的视频,你去看看就知道我真的是百兽之王。”老虎半信半疑的跟着狐狸向它家走去,只见狐狸在一个箱子上点了点,立刻有一个野兽出来了,狐狸说:“去,把狮子宝宝给我带过来,如果狮子一家不在,你一定要帮我把它们给找到,不然我杀了你。”于是,野兽赶紧出去把狮子给抓来了。老虎心里很害怕,但是还是有点怀疑。狐狸见老虎不相信,于是又点了点,野兽又出现了,狐狸说:“去,把最强壮的野兽全部都给我抓过来,就连大象也给我抓过来,不然我就把你抓起,然后再把你杀了吃。”野兽连忙说:“我这就去,你不要杀我。”说着,就跳了出去,把野兽们全都抓了起来,就连大象也被抓来了,老虎一见,拔腿就跑。狐狸哈哈大笑起来:“这只笨虎,连现在的高科技电脑都不知道,真是太可笑了。”  
  从此以后,老虎变得很害怕野兽了。  
  教师点评:  
  你不仅想象力丰富而且语言流畅生动,真是棒极了,恭喜你又进步了。 

狐假虎威后传600字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