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

读狼王梦有感400字

发布时间 : 2017-04-13 18:27:24    来源 : 读后感网

  读《狼王梦》有感  
  上个星期我把狼王梦看完了,里面有许多人物,有:紫岚、黑桑、蓝魂、双毛、黑仔、美美……我最最喜欢蓝魂了,我喜欢他的原因有好多个呢!  
  蓝魂会争抢食物,抢起来很勇猛,就因为这样它从来不会挨饿。它不同意妈妈对黑仔的偏爱,不像别的狼仔很服从,一点狼的野性都没有。自己有胆量与比自己高大、强壮的黑仔抢食物。搏斗。  
  蓝魂有强壮的身躯,跑起来疾如风,捕杀猎物又是相当的勇敢。它最大的优点就是听从妈妈的命令,妈妈说要做的它从不反抗,而是服从地去做。  
  这本书的大意是:有一只母狼叫紫岚,它有五只小狼崽,一只生下来就死了,另外四只有三只雄的,一只雌的。紫岚想让其中一狼崽成为狼王,所以开始挑选最最优秀的狼崽,在精挑细选后黑仔被选中了,这时妈妈便对它百般呵护,最后它死了,这个希望重此交给了蓝魂……  
  读完狼王梦我深深的体会到了一个妈妈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急切心情。所以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文章来源作文库
读狼王梦有感400字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