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

只要你走上了赛场读后感400字

发布时间 : 2016-09-17 17:05:12    来源 : 读后感网
  自从球球与“未来的你”上网聊天后,每天都在QQ上找他,可是再也没有见过他。时间一长,球球就患上了QQ后遗症,突然听到有人咳嗽,球球就拼命地扑过去。  
咳嗽的是前排的小林,小林这两天熬夜玩游戏,不小心感冒了。他千想万想也没想到,仅仅是轻轻地咳嗽了一下,就遭到来自后排的袭击。  
  “是未来的你吗?你好吗?……”球球扭着小林的耳朵,把他的头当成了鼠标。小林的头摇过来晃过去的,想摆脱球球的魔爪。“这屏幕是怎么了,老是晃得不停。”球球盯着小林的后脑勺,希望能看到弹出来了的QQ窗口,可屏幕上还是黑乎乎的一片。  
  “谁,谁?谁揪我的耳朵?”小林痛苦的大叫起来。“怎么了,未来的你?”球球很诧异,并没有看到字幕,却清晰地听到声音。  
  “痛死了!”小林死命一挣,终于摆脱了球球的魔爪。球球看到“鼠标”跑了,这才醒悟过来,“未来的你”还是没有上线。  
  放学了,球球像梦游一样,随着人流上了公交车。车才开了一小段路,就被堵住了。后面的车子一个劲地按喇叭。  
  “嘀嘀嘀……”  
  “谁?是在给我发信息?”球球猛地扑到车窗口,发呆的看着窗玻璃。可是“屏幕”上只有晃动着的车子,并没有字幕出现。  
  “怎么了?这台电脑中‘木马’了,光是图像,看不到文字!”  
  “怎么了,小朋友,这可是椅子,不是键盘,你十根指头敲得这么起劲干什么?”旁边的乘客善意的提醒他。  
  “哦!”球球又泄气了。  
  好不容易,车流畅通了,球球回到家正好赶上了吃饭。  
  “叮咚,叮咚……”门铃响了,球球一个箭步冲上去,打开门。门外站着一位邮递员。  
  球球没有接邮包,抢过邮差手中的笔在邮递员的手上画来画去:“嗯,手写的鼠标还挺好用的。”画了一阵,球球抬头看到邮递员生气地脸,说:“未来的你,什么事让你不高兴啊?”  
  邮递员一甩手,球球手中的笔掉到了地上。  
  “你怎么能在我的手上乱画呢?”  
  “啊?这不是鼠标吗?”球球一脸迷茫,“你不是‘未来的你’吗?”  
  爸爸这才发现了球球的异样,连忙把他拉开,向邮递员道歉。  
  “这孩子怎么了?”爸爸带着球球来到了医院。接待他们的是老中医,带着黑框的眼睛。  
  球球刚坐下,就抓住老中医的手,左挪右挪:“未来的你,这么长时间去哪里了?”  
  老中医诧异的看了看球球的脸色,又看了看球球的爸爸,说:“我这几天正忙着学习呢!未来的人也需要学习啊!”  
  球球抬头看看老中医的眼睛,说:“看得出来,你很认真。”  
  “那当然,学习就需要全力以赴,怎么能老想着聊QQ呢?你现在要养成勤学得好习惯,这样‘未来的你’就有渊博的知识,不会在各种竞争中被淘汰。”  
  “是啊,我现在就要好好学习。那886。”  
  “88。”老中医向球球挥挥手。  
   球球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医院。回到家以后,球球再也没有碰QQ,每当他想起“未来的你”,总是迫不及待的找书看。  
    
  
只要你走上了赛场读后感400字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