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

《学党史 唱赞歌 树美德》读后感800字

发布时间 : 2015-10-12 07:55:24    来源 : 读后感网

  当我翻开这本书,心中涌起的是激动,是自豪,是骄傲,我为我们祖国如此繁荣而骄傲,我更为我是一个中国人而骄傲!

  我静静抚摸着书的封面,鲜艳的党旗随风飘扬,它飘在天安门城楼上,它飘在少先队员上空,我坚信,它更会飘扬在祖国那13亿人民的心中!

  过去,我们收获的是辛酸与无奈;今天,我们收获的是幸福与安康!正是90年的峥嵘岁月,磨练了我们的意志;正是90年的薪火相传,见证了我们的成长;正是90年的风风雨雨,造就了我们的辉煌。

  在抗战时期,我们永不忘记,黄继光用生命挡住了敌人的枪口;永不忘记,八名女战士誓死不投降,谱写了八女投江的壮烈诗篇;永不忘记……

  是的,我们永不忘记这些为了现在的幸福生活而抛头颅,洒热血的先烈们,在改革开放的今天,我们又体验了太多太多……

  2008年的汶川地震震塌了房屋,震坏了树木,但中国人民不会被此所击倒,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人们纷纷向地震灾区捐款捐物。2008年的奥运会如期在我国进行,在全国人民的加油呐喊声中,在党的阳光下,我国的运动健儿不负众望,努力拼搏一次次站上了最高的领奖台,在比赛场馆国歌被一遍遍地奏响。2010年,世界的目光再次聚焦中国,上海世博会成功举办,其美丽的造型,贴心的服务,无不给人们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这一切,令我骄傲,令我自豪万分!中国人站起来了!中国已经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

  今年,是建党90周年。作为一名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的小学生,沐浴着党的阳光,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倍感激动,倍感自豪!作为祖国的接班人,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军,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记得一年级入队时的誓言:“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作为小学生的我们,正如毛主席所说的那样,我们是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未来是我们的,更加辉煌的明天需要我们去创造。我深切地体会到身上肩负的责任,我们要传承中华民族的美德,我们要从小事做起,在平凡中显示出不平凡的品德,我们更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把我们的青春与努力,献给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给我们伟大的祖国,更献给我们美好的未来!

  是的,在党的阳光下,我们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学党史 唱赞歌 树美德》读后感800字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