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

凡卡读后感1200字

发布时间 : 2016-09-23 18:21:11    来源 : 读后感网

  凡卡的故事相信很多人都读过,但是,凡卡真的连翻身的机会都没有吗?绝对不是,下面就来,试试,可不可能吧?

  故事到凡卡得知爷爷去世这点暂停,来发挥想象想吧!

  凡卡痛苦的晕了过去,那种撕心裂肺的感觉比他挨得打,痛得多!可能连上帝也觉得自己过分了,于是他让凡卡做了一个特别的梦……一个醇厚的声音想起略带质问的说:“凡卡,你真的要这样绝望吗?你难道不知道爷爷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你身上了,你不努力的话,你对得起谁,快点起来,快点颠覆你现在的生活!”小小的凡卡,感到一双温柔的手在经握着他,“我可能做到吗?我怕!我···我真的很笨!”凡卡说着,这时另一个清脆的声音响起“你快醒醒!说什么胡话啊!笨你个大头鬼!”

  凡卡慢慢睁开眼睛,看到一个短发,年龄和他相仿的五官清秀空灵,皮肤粉红嫩白的少年,凡卡疑惑的盯着眼前的少年,“太好了!你终于醒了,担心死我了!忘了自我介绍凯莉·艾尔易,今天起和你一样是这里的学徒,请多指教!”这个孩子看上去是有钱人家的孩子,为什么会来干这种连狗都不如的事,凡卡点点头又想起什么的突然坐起来“你叫凯利啊!我是凡卡,求你帮帮我!帮我逃离这个地方,求你了······”话音未落“你们两个,想偷懒是吗?还不快点工作!”老板说完便走过来狠狠地给了凯利一个巴掌,他的脸上立马落上了一片明显的印记,下一秒老板就朝他的腹部踢了一脚,凯利飞出好远去,可是凡卡惊讶的发现,凯利竟然面无表情的站了起来,冷冷的看着老板,这一点也不像刚才那个温柔的凯利,“那是什么表情,找死是吧!”老板说着就想揍他,却在这时“老板老板!有钱的大财主罗亚伯爵来了!”一个伙计冲进来,喊道。老板两眼直放光,立马往外面跑。

  凡卡见老板走了就来扶着凯利,“你现在知道我为什么想逃跑了吧!”凡卡说道,凯利嘴角浮起一个邪恶的笑,“那么,要不我们今天就行动吧!这种社会,产下的全是人渣!”凡卡小小的激动了一下,“那你打算怎么做!”凡卡歪着脑袋问道“呵呵,刚才不是说了吗?罗亚来了啊!我们可以利用他啊,财主不就爱听马屁吗?好像听说他的女儿抑郁症,我们可以利用这点啊?”凡卡都有点怀疑凯利到底是什么人啊?他也太有心计了吧,要知道他也只不过是一个十几岁的小孩而已啊?

  “在这之前,我们要报复一下老板,对吧!我亲爱的凡卡?”凯利阴笑着说道,凡卡看到身上的伤口,再想想难看的嘴脸,凡卡咬咬牙“干”。接下来,凡卡和凯利把老板家的东西全都搜刮了个遍,值钱的全都包起来扔到了围墙后面,能吃的全都尝了个遍,凡卡在做了那个梦后再也不软弱了,加上有这么聪明的同伴,凡卡渐渐的开始燃起一种恐怖的心理,平时不敢干的,凡卡全都发泄了出来,抱着死也要报复一下的心理,破坏了老板店里的好多东西,然而正在招待客人的伙计和老板全然不知,接下来,就看聪明的凯利展示他魔力般的口才了,凯利拉着凡卡得手,笑眯眯的来了一句“你要想逃跑就要听我的,我保证你不会后悔的。”

    六年级:宋翼

凡卡读后感1200字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