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典

至高至上的意思

成语原文 至高至上
标准发音 zhì gāo zhì shàng
繁体写法 至高至上
至高至上是什么意思 至:最。最高,无可再高

至高至上是什么意思(www.shuzhai.org/dict/) 更新时间 : 2016-03-29
至高至上成语解读:
【用法分析】     作谓语、宾语、定语;最高
【读音预警】     倡导普通话,请按照音标【zhì gāo zhì shàng】采用标准四声阅读。
【出处说明】     茅盾《子夜》:“吴荪甫忍不住笑了。范博文向来的议论——伧俗的布尔乔亚不懂得至高至上神圣的艺术云云。”
【近义词】     至高无上
【反义词】     暂无至高至上的反义词。
至高至上成语接龙
关怀备至      至高至上      上上下下
暂无合适的关于至高至上的成语故事,欢迎补充您的贡献。
转载分享本站内容,请保留书摘词典网文章来源信息和原文链接!
至高至上成语造句

1、因此,要了解那至高的、至上的,了解实相,我们必须从低处、近处开始;
2、范博文向来的议论——伧俗的布尔乔亚不懂得至高至上神圣的艺术云云,倏地又兜上了吴荪甫的记忆。
3、而在山东,道教尽管没有其至高至上规格,却也有自己独特之处。
4、你们全家在磨难之中表现出至高的勇气和至上的尊严,丹尼?珀尔付出的牺牲永远不会被遗忘。
5、至上的或至高的正义或基本正义根本不存在。
6、从至上的神所得之分,从至高全能者所得之业,是什么呢。
7、一贯遵循“客户至上,至诚至信”的服务精神,坚持高定位、高质量、高效率的三高服务标准。
8、相信理性是至高权威的人(理性主义者),在为理性主义辩证时一定要预设理性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