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

骆驼祥子读后感400字

发布时间 : 2015-09-19 09:46:41    来源 : 读后感网

  残酷的社会终究还是毁灭了美丽的梦和现实,祥子糊里糊涂地跟着军队跑,大汗淋漓地帮着士兵干重活,倒头在地时,他真希望就这样死去......还好遇到骆驼,唤醒了祥子思想,让祥子找到了生命的路。半路上祥子想放弃骆驼自己走,但是他还是舍不得没用总能做个伴儿!最终祥子把骆驼卖给了一位老者,得到三十五块钱。回到城里大家都说他发了邪财取了个“骆驼祥子”的外号。

  人总有迷茫的时候,有的是因为环境影响,有的是自身因素影响。就像不知不觉走进陌生的大森林,开始不停地找出口,而当希望一次次落空时我们就会彻底绝望开始厌世,迷迷糊糊地回旋在同样的道路上。直到看见生的希望,心中的那点星火开始拼凑成火团,带着赌一把的心情给自己一个机会挑战命运!祥子遇到了骆驼,而生命还是他自己要回来的,骆驼只是一块路标,而后面的路还需要自己去走。迷茫的世界找到路标就奋力向前冲,不能有任何的犹豫,坚定心中的信念勇敢地迈出脚步走出迷茫,就像从新活一次,回看见不同的世界!

骆驼祥子读后感400字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