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

读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后感450字

发布时间 : 2016-11-27 23:23:11    来源 : 读后感网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本书,——《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我迫不及待的打开书开始阅读,不到一天时间我已经差不多都看完了,这本书的内容深深地吸引了我,给我的心灵得到来启发。

  主要内容是一个刚出生不久的小女孩不幸生了一场大病,几天后她的病突然有了好转,但不幸的是她失去了最宝贵的听力和视力,她再也看不见了,她要一直活在黑暗的世界了,她听不见,但是他始终没有放弃希望,她用心灵去倾听这个世界,她用心去感受这个世界,最终他成为了着名的作家她就是——海伦·凯勒。

  看了这本书我不禁的留下了眼泪,海伦·凯勒她经过了自己不懈的努力取得了成功,她是多么地热爱生命,珍惜生命但是我们在生活中真的做到这一点了吗?没有。例如我,每当我做数学题的时候总会有几道题不会做,又不问家长,最终我选择了逃避,当我看了这本书后,我是地多么地后悔,我们应该向海伦·海勒学习,学习他的不懈努力,学习她的热爱生命,人最大的财富就是,生命、精神、向上……

  我们应该向海伦·海勒学习,一起努力,向上、珍惜生命……

    广东广州南沙区实验小学六年级:吴芸秀

读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后感450字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