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

假如我还有三天光明读后感350字

发布时间 : 2016-11-13 10:43:33    来源 : 读后感网

假如我还有三天光明读后感350字

  假如我还有三天光明能够每天拥有光明,对于我们健全的人来说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可是对于一个眼睛看不到任何事物的人来说,如果能拥有三天光明确是他们最大的愿望。正如《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这本说的主人公——海伦。凯勒一样,能够拥有光明是她最大的期盼。

  有时我也在想,假如我还有三天光明我会怎么做?

  我想我会用一天的时间去图书馆,在书的海洋里竟可能多的看些书籍来满足我的读书需求,丰富我的阅历,增长我的知识。

  第二天,我想约我最好的朋友一起去看蔚蓝的大海,看到无边无际的大海我想等我在失去光明时,我的心胸也会变得和大海一样宽广,到那时我就不会因为黑暗而感到恐惧了。

  到了第三天,也就是说当太阳落下时我就看不到任何事物了,我决定这一天和我的家人一起度过,仔细看看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他们的容貌然后铭记在心里。

    六年级:杨文欣

假如我还有三天光明读后感350字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