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

《青铜葵花》读后感800字

发布时间 : 2015-10-12 08:10:40    来源 : 读后感网
《青铜葵花》读后感800字

    今天,我看完了《青铜葵花》这本书,心里有很深的感触。    

       葵花的爸爸为了想够到一张飘在水上的画稿,使得船翻了,不习水性的葵花爸爸便永久地离开了葵花。后来,青铜一家收养了她。葵花很快就融入了这一家人里面。       葵花每天都和青铜在一起玩得很开心。葵花到了上学的时候一家人不禁有些犯难。渴望上学的青铜为了葵花主动将机会让给了她,葵花十分争气,每次都拿第一。她还教会了青铜识字。      有一天,一场大暴雨毁了青铜家的房子。青铜便和爸爸去海滩采集茅草盖房子。过了好久,他们才回来。很快,一座漂亮的大房子就盖好了。他们觉得大麦地里最穷的这户人家就要开始兴旺了。       有次,葵花和青铜去看马戏,可是因为他们搬来的石墩子被人抢走了,所以青铜就让妹妹骑在自己脖子上看马戏。他感觉十分累,但为了自己的妹妹能够看好马戏表演,强忍着那些累。       后来,奶奶和那头牛都死了。葵花也被城里人给接走了,接下来的日子里,青铜不管风吹日晒,每天都坐在大草垛的顶上。不知过了多久,这一天,当青铜坐在草垛上的时候,他突然看见了葵花。他张开嘴巴,用尽平生力气,大喊了一声:“葵——花!”       我觉得葵花是一个乖巧的孩子,而青铜呢,又十分懂得为葵花着想。葵花的爸爸妈妈为了一家人,工作得十分辛苦。而故事中的奶奶,为了这个家,将她戴了一辈子的金耳环、金戒指给卖了。        今天,我看完了《青铜葵花》这本书,心里有很深的感触。            葵花的爸爸为了想够到一张飘在水上的画稿,使得船翻了,不习水性的葵花爸爸便永久地离开了葵花。后来,青铜一家收养了她。葵花很快就融入了这一家人里面。       葵花每天都和青铜在一起玩得很开心。葵花到了上学的时候一家人不禁有些犯难。渴望上学的青铜为了葵花主动将机会让给了她,葵花十分争气,每次都拿第一。她还教会了青铜识字。      有一天,一场大暴雨毁了青铜家的房子。青铜便和爸爸去海滩采集茅草盖房子。过了好久,他们才回来。很快,一座漂亮的大房子就盖好了。他们觉得大麦地里最穷的这户人家就要开始兴旺了。       有次,葵花和青铜去看马戏,可是因为他们搬来的石墩子被人抢走了,所以青铜就让妹妹骑在自己脖子上看马戏。他感觉十分累,但为了自己的妹妹能够看好马戏表演,强忍着那些累。       后来,奶奶和那头牛都死了。葵花也被城里人给接走了,接下来的日子里,青铜不管风吹日晒,每天都坐在大草垛的顶上。不知过了多久,这一天,当青铜坐在草垛上的时候,他突然看见了葵花。他张开嘴巴,用尽平生力气,大喊了一声:“葵——花!”       我觉得葵花是一个乖巧的孩子,而青铜呢,又十分懂得为葵花着想。葵花的爸爸妈妈为了一家人,工作得十分辛苦。而故事中的奶奶,为了这个家,将她戴了一辈子的金耳环、金戒指给卖了。  
《青铜葵花》读后感800字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