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

宠物集中营读后感700字

发布时间 : 2016-12-20 21:29:39    来源 : 读后感网

  在暑假时我看了杨红缨写的《宠物集中营》。

  书中有一个姐姐,叫麦冬娜。她养了一只狗叫丑八怪,斜鼻子,一只眼开着,另一只眼闭着。穿着件宝蓝色的毛绒衣。它爱照镜子,每1小时就跑到镜子前照镜子,看得最久的是头上的蝴蝶结。半个月前,丑八怪害了眼病,有一只眼流着脓血。麦冬娜好几次想丢掉丑八怪,但丑八怪它却自己回来了。三天前,麦冬娜在人山人海的地方终于把丑八怪丢掉了。现在,被马小跳和安琪儿在回家的路上把丑八怪还给了麦冬娜。麦冬娜姐姐开始时不要它,怕丑八怪的眼病传染给她。马小跳说麦冬娜姐姐是个热心肠的人。麦冬娜姐姐才同意了。接着,马小跳找来了裴帆哥哥,裴帆哥哥是宠物医院的医生,他看丑八怪是得了结膜炎,必须输液,然后,裴帆哥哥就给丑八怪输液和打针,他还要给其他的猫和狗打针。

  宠物医院里有3只得了病的狗狗全被麦冬娜姐姐带回了家,一只是斗牛狗,叫拉登,一只是法国鬃毛狗,叫雪儿,还一只是德国牧羊犬,叫海盗。一开始,雪儿更喜欢海盗,不喜欢拉登,因为它太暴躁,原来拉登得了狂躁症。海盗做完手术后,被主人接走了。雪儿就开始和拉登恋爱了。

  麦冬娜发现雪儿和拉登恋爱了,有一个想法,让拉登和雪儿结婚,同时举办一场隆重的狗装秀。麦冬娜姐姐她打电话叫来了工人,把“T”字台做好,再把房子涂成红色,一切都准备好了。一天下午,拉登和雪儿一起出去玩,在过马路时,一辆车子朝雪儿开来,拉登把雪儿推到一边,但自己却被车子撞死了。马小跳过来了,伤心的哭了。

  我被马小跳他们感动了。

  狗狗和我们一样都是善良的。我们养了它们,就应该善待它们,不可以抛弃它们。我们要和狗狗和睦相处。

  我爱看《宠物集中营》。

    三年级:白艺涵

 

宠物集中营读后感700字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