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

《淘气包马小跳之贪玩老爸》读后感600字

发布时间 : 2015-10-26 23:14:54    来源 : 读后感网

《淘气包马小跳之贪玩老爸》读后感600字

自从考完试后,我就一直想买一些好书在家尽情地看啊!

这天,妈妈带我去新华书店买书,本想多买点的,可惜妈妈没同意,只买了一本《淘气包马小跳贪玩老爸》这本书,但已经足够了。

一会到家,我就坐在阳台旁边仔细地看着这本书———里面讲到了马小跳这个名字的来历,原来马小跳不叫马小跳,叫马小骥,一批小骏马的意思,这是他爸爸的爸爸——他的爷爷几乎翻烂了一本新华字典才取出的一个好名字。因为马小跳刚生下来的时候就会跳,害得护士都称不出马小跳刚生下来的时候有多重。马小跳跳是因为他愤怒,他不想他妈妈的肚子里出来,结果被医生从他妈妈的肚子里抱了出来,所以他愤怒。但他跳完之后也就被他爸爸把名字改成了马小跳。

还有一次,一个外国友人想跟马小跳爸爸马天笑签个合约,要订他厂里的玩具。于是爸爸就想叫马小跳一起去,就对马小跳说:“我要带你去见一个不是一般的人。”马小跳问:“是超人吗?”“不,是一个外国人。”马小跳真扫兴……这本书里还有很多又有趣又好玩又搞笑的故事,所以书后面印着:跟着马小跳,不跳也会笑。

读完这本书后,我就开始知道马小跳天真、搞笑、赖皮的个性。知道马小跳和马天笑一样爱玩,而且会玩,而且能玩得花样百出,能玩出聪明与机智。如果世界上有关于玩的比赛,马小跳不得个冠军至少也能得个亚军。所以我向大家推荐《淘气包马小跳》系列丛书。

希望大家也能从马小跳身上学习好的榜样。

 

《淘气包马小跳之贪玩老爸》读后感600字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