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

读木偶森林有感600字

发布时间 : 2016-12-08 09:58:53    来源 : 读后感网

  记得一次去书城买书,我发现了一本精美的图书—《木偶森林》,我便买了下来。

  这本书是王一梅写的温馨童话。是写一个木偶人罗里的故事,想听吗?别急!我一个一个讲给你听吧!

  在一个森林里,有一棵像树叫罗里,一只白头翁飞来,教橡树讲话,还教橡树魔法,白头翁走后,留下了两张乐谱,一张能让人失去记忆,一张能恢复记忆。一个木匠把罗里砍下来做成了木偶人,罗里的心很冰冷,他要报复人类!

  正巧,小熊白黑黑来城里玩,可是被罗里控制了,他和大象斑斑、猴子丢三和落四、狮子毛毛一家,在马戏团里,为罗里服务。

  好心的阿汤先生想帮助白黑他们。可白黑黑早就忘记阿汤先生了。

  我想:木匠真可恶!如果不是他,白黑黑和大家就不会被控制,罗里也不会报复人类了!

  阿汤先生找来了阿灿,阿灿把罗里的心融化了。罗里也笑了,他说:“我要离开这里,我要等到开花、结果,我的果实落在土里,那时,森林会长出很多会说话的橡树。

  后来,阿汤先生送他们回家,罗里找到了下半张乐谱,白黑黑恢复了记忆,罗里很开心!

  我心想:“罗里知错能改,真不错,我要学习阿灿的善良,阿汤先生关爱动物,才让动物们再次恢复记忆呀!

  如果我是罗里,我会保护动物们,让小动物重新返回大森林,帮助别人,快乐自已。这才是罗里该做的呀!

  现在罗里改邪归正了,你看,只要我们爱护环境、助人为乐、保护动物,这样的事就不会引起灾难了,像罗里的事也不会发生了。同学们,爱护一草一木,让我们的家园更美好!

    三年级:汤洛琦

 

读木偶森林有感600字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