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

我爱看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羊羊运动会观后感600字

发布时间 : 2016-11-20 19:54:36    来源 : 读后感网

  我爱看动画片,动画片很吸引人,每到周末,我都会“锁定”“波仔美美点点乐”和少儿频道。我最喜欢看喜羊羊与灰太狼,特别喜欢看有羊羊运动会的那个阶段!

  羊羊运动会里说的是在羊族里无论是哪种类羊都在参加比赛。比赛有:跳绳、呼啦圈、女子体操等运动。在这部动画片里,主要人物有:机智聪明的喜羊羊,他跑步很快,借此能甩脱灰太狼、善良美丽胆小的美羊羊,她很爱打扮、好吃懒做的懒羊羊,他天天睡觉、热情的暖羊羊,她很胖,自己想要忘记自己肥、勇敢的沸羊羊,他在美羊羊的面前总爱逞强,如果有谁欺负美羊羊,他就会拿狼牙棒或棍子去揍他,别忘了这个自称自己是伟大的发明家,他就是慢性子慢羊羊,他想办法的时候,头上总长草。灰太狼是个笨拙、怕老婆的人,他次次去捉羊,每一次都失败。这不,这次运动会,他装成羊,混进羊村,参加运动会,然后发明补羊的机器,想趁机捞一本。可失败了,而且还被炸弹给炸飞了。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红太狼是个爱慕虚荣的人。她很爱美,以为世界上就她漂亮。每次她想吃羊,都叫灰太狼去捉羊。即使灰太狼没捉到羊,她下次都还是叫灰太狼去捉羊,捉不到羊还用平底锅去扔灰太狼,所以练成了功夫“超级无敌平底锅”。小灰灰是个天真可爱的小男孩,他和羊做朋友,灰太狼捉到羊的时候,小灰灰会“挺身而出”。

  羊羊运动会不仅让我们看到一部搞笑的电视,还让我们考验了片后的“体育小知识”,真是一部有意义的动画片。啊!喜羊羊与灰太狼,我爱你,爱到眼里,爱到脑里,爱到心里!

我爱看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羊羊运动会观后感600字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