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

边城读后感500字

发布时间 : 2015-09-27 15:35:02    来源 : 读后感网

  真的很少有这样的一份纯真感情令人怦然心动。这份爱情带着乡村特有的芳香气味,饱蘸着独属于少女的胭脂体香,在这片因爱而清澈的蓝空下,慢慢的渲染开来,弥漫着整个白昼,也朦胧了有情人的双眼。

  翠翠不爱天宝,她就爱着傩送。她不会所谓的同情,因为爱情不需要施舍;她也不会拿乔的周旋于两兄弟间,复杂的纠缠不清,她的心意明确,然后便付诸于行动倾洒满腔爱意!在那个命运安排的夜幕,月色演绎的十分暧昧。傩送如天神一般从水面突然浮出,一滴滴的水珠从发梢流过棱廓分明的脸庞,流过年轻结实的胸膛,流过强壮有力的大腿,也流进了一个情窦初开的女孩子的心。就像缺水的鱼儿重回水中,突然而至的幸福让她像窒息了般。调侃的话语,嬉笑的神情,便也从此注定了一个女孩心的沦陷。于是就有了这流淌于日出与日落间的浓的化不开思念与哀愁。那时时发呆的神情,那不经意间流露出的幸福傻笑,那为了爱情义无反顾的执着,那坚守的诺言,望穿秋水等待的寂寞与绝望……这样的爱情,在如今这个物欲横流、金钱至上的时代,已是可遇而不可求了。所以,我们不需要现实中的翠翠,只要她永远活在书中就好,如此,这一份爱情最初的本真就会永远的流传下去。

边城读后感500字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