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

愿做青松永峻拔——党在我心中读后感500字

发布时间 : 2016-12-20 21:42:32    来源 : 读后感网
  愿做青松永峻拔  
  ——《党在我心中》读后感  
  50年前的解放战争中,涌现了多少为祖国和家乡的发展而献出自己美好生命的英雄?在他们心中只有一个字——“党”!是的,他们认为是党给予了他们的生命,是党让他们拥有了一颗为了祖国而不屈奋斗的红星!  
  为了占领山地——孔祥意献出了自己年轻的生命,在他就要炸敌人的碉堡时,他对指导员说出了人生中最后的两个字——“党证……”  
  雷锋说过:“我要做一个有利于人民,有利于国家的人。如果说这是一个傻子,我是心甘情愿做这样的傻子的,革命需要这样的傻子。”  
  战斗胜利了, 十几亿人民的心情无法用语言来表达,谁都为此高兴!谁都为此骄傲!今日,我们伟大的党走过了九十多个光辉的岁月,看看今天我们正迎来十八大的胜利召开,从冰天雪地的哈尔滨到阳光艳丽的海南岛;从璀璨夺目的东方明珠到美丽庄严的布达拉宫,全国上下到处洋溢着颂党海洋。  
  今天,我们走在21世纪的征途上,享受着没有战争的空气,这是革命先烈用自己的心和血换来的。校园里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多么鲜明,多么耀眼,那是革命先烈用鲜血染红的!  
  回顾过去,展望末来。并不是天底下所有的人都能够堪称卓越,但是只要把党刻在心中,热爱党,你就会成为一棵青松!不管在什么样的土地上都会茁壮生长,拥有不变的峻拔!  
  淳安实验小学四(4)班  胡敬寒   欢 迎 投 稿
愿做青松永峻拔——党在我心中读后感500字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