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

读爱仔仔的理由有感500字

发布时间 : 2016-11-27 23:31:28    来源 : 读后感网

  读《爱仔仔的理由》有感  
  姜堰市实验小学东校区四(15)班  刘文迪
  星期五晚上,我做完了作业,便从书包里抽出了《爱仔仔的理由》这本书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书中讲到:杨红樱领着仔仔到公园玩耍,可一些顽皮的大狗却抢走了杨红樱的鞋子,它们用嘴叼着鞋子左右玩弄,非常感兴趣。年仅七岁的仔仔看见了,自告奋勇地向大狗发起了攻击,大狗们左右夹击,可是仔仔用它的勇敢打败了那些大狗。
  看了这个故事之后,我惊叹不已,这么小的仔仔竟然能打败大狗,它的勇气真让人佩服。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下午,我要去学画画。出发前,我在家想:“这次画画一定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上课了,老师问:“谁具体概括一下我们前面一节课学习的主要内容?”我偷偷看了一下四周,见没有一个人举手,这时我就怕了。我在心里不停地说:“要是有谁第一个举手,我一定是第二个。”可是过了一分钟,依旧没有人举手,看看快要发火的老师,我偷偷地举起了手,就在老师的微笑向我投来时,我却又放下了手,老师的微笑突然凝固了,看看失望的老师,于是我毫不胆怯地又举起了手。
  人要学会勇敢、坚强,只有这样,人生的阵地就不会失落。

作文不会写? 请百度“小 学 生 优 秀 ”
读爱仔仔的理由有感500字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