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

读《神奇校车之奇妙的蜂巢》有感500字

发布时间 : 2016-09-20 23:28:51    来源 : 读后感网
  读《神奇校车之奇妙的蜂巢》有感  
  临汾市尧都区实验小学三(1)班 周屹杨  
  指导老师:卫海平  
  前几天,我读了一本非常有趣的书,这本书的名字叫《神奇校车之奇妙的蜂巢》。  
  《奇妙的蜂巢》的作者是乔安娜·柯尔。读完这本书,我一直有一个问题想问乔安娜,她又没有亲身体验过当小蜜蜂的感受,怎么还写的那么真实?  
  在这本书中,我最喜欢的主人公是弗瑞丝老师。弗瑞丝老师的裙子、鞋子、耳环都很古怪,她的性格跟她的衣服一样古怪。因为她的学生每次上完课,都能亲身体验一次教学内容。不管有多么可怕,多么离奇,他们都会很安全的回来。  
  通过读这本书,我知道了很多关于蜜蜂的知识,如:蜂王是怎样诞生的、工蜂的任务是什么、蜜蜂的敌人是那些动物等,收获真不少!  
  在这本书中,我还积累了很多好词,比如:蜂拥而上、周到、黑压压、一山二虎、东倒西歪等,这本书的好词真多啊,它会让我受益一生的!  
  读完这本书,我还有很多问题:社会性昆虫的巢里都有“国王”、“王后”或“女王”吗?蜂蜜面包怎么做?分了巢的老蜂王还会产卵吗?……
  我真想去蜂巢看看,去探索蜜蜂的世界,去解开这些困扰我的谜题啊
读《神奇校车之奇妙的蜂巢》有感500字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