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

国庆观看升国旗有感400字

发布时间 : 2015-10-08 08:02:52    来源 : 读后感网

北京,我来了!(之一)

——观看升国旗

期待已久的国庆北京自由行开始了。而我们此行最有纪念意义的事就是观看升国旗。

十月一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3周年的纪念日,意义非凡!为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看升国旗,我们早上四点半就起床了,好期待呀!出门后发现通往天安门的很多路戒严,我们徒步前往,头顶着月亮和繁星,身边却是接踵的行人,有老人、青年人、小孩,还有外国人,真是种别样的体会。

“咚——咚——咚”,我看到武警战士跑步前进的脚步声,他们正踏着雄壮的步伐,沿着长安街的天安门广场前进,并很快站立在广场四周维持治安。

终于到天安门,真是人山人海!黑压压的人群,可把我震惊了,听旁边的阿姨说她们昨晚九点就守在这里了,一夜没睡,我实在佩服她的精神。这时,放眼望去,整个广场内外、长安街两侧、观礼台上,站满了前来观看升旗仪式的人群。六点零五分,升国旗了,我心也澎湃起来,虽然看不见仪仗队,但是国歌响起,我合着雄壮的国歌节奏,唱起了国歌: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民,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看着冉冉升起的国旗,我的内心仍是激动不已,充满自豪感!祖国越来越繁荣,这是我们的自豪,而等我们长大后,将祖国建设得更加强大,又是我们未来的责任和使命。

在北京十月一日这天观看升国旗完成了我的夙愿,真是有纪念意义的一趟旅行啊!

国庆观看升国旗有感400字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