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

科学读书节图书《外星任务:我与外星人亲密接触》读后感400字

发布时间 : 2015-10-08 08:03:15    来源 : 读后感网

科学读书节图书读后感400字

我们学校举办了在科学读书节,在这个节里,我读了《外星任务:我与外星人亲密接触》一书,这本书特别有趣,写了许多人被外星人绑架的故事,他们都平安回来,可是有的安然无恙,有的生了治不好的怪病,有的在是体的某个部为留下了奇怪的记号。

有的人亲眼看见了UFO,但很快就被外星人或奇怪的光束抓走了,在外太空进行了某种试验后,又被莫名其妙地放了回来,有的保持着一些模糊的记忆,而另一些记忆已经被抹去,只留下一些噩梦和奇怪的行为。

还有一些人在熟睡时忽然醒来,发现有个外星人站在自己的旁边,外星人长得很高大,尤其是眼睛,很突出,但能分辨出是一位女性。接着,他全身就像瘫痪了一样,什么也不知道了。醒来后,发现身上多了些奇怪的印记,还有针孔,皮肤有些浮肿,显然是被外星人注射了不明液体药物,好在人没有被伤到性命。

看了这本书后,我对外星人非常好奇,很想知道究竟外星人长的什么样,他们是否愿意和地球人做朋友,也许他们也和我们一样,对我们人类也很好奇,就抓住几个研究一下,看来,他们并不想伤害我们。我希望我们能尽快研究出外星人的秘密,也想看到真正的UFO是什么样子的,可不可以上去参观一下,那可就大大地满足了我那强烈的好奇心啦!

科学读书节图书《外星任务:我与外星人亲密接触》读后感400字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