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

《美德花园》读后感400字

发布时间 : 2015-10-08 08:06:16    来源 : 读后感网

这个暑假,我读了一本名叫《美德花园》的书。《美德花园》读后感400字

这本书是有关于“仙子”的。世界上有很多觉得仙子是不存在的。书里讲述的故事都有意义,也很有趣,生动。例如:“勇敢水配方”这个有趣的故事,它描述了:仙子们之间相传有一个“兰花大妖”,专门在夜间把飞到兰花里的仙子吃掉。仙子们晚上都不敢出门。有一位玫瑰仙子在晚上回家的时候,突然想起了“兰花大妖”。她孤身一人,看见了兰花张牙舞爪的样子,便被吓晕过去了。后来,她被蜜环族小矮人糖弹所救。玫瑰仙子急忙向糖弹讲述了“兰花大妖”玫瑰愈讲愈害怕,而糖弹则是笑了又笑。玫瑰好奇地问:“难道,你不害怕吗?”我们蜜环族矮人喝过了勇敢水,自然不会怕了。“这是为什么”“具体的事情我也不清楚,还是问我爷爷吧。!”于是糖弹就带着玫瑰到爷爷那儿了。他给两个孩子讲了勇敢水的历史:蜜环族矮人靠放养蜜环虫为生,但总是遭到敌人的袭击,于是配出了勇敢水。只要喝下去,就会感到全身充满了力量。打败天敌就会很容易了。并不是力量而是智慧。我们会把自己想成敌人的天敌,就容易取胜。听完了历史,爷爷给了玫瑰一大罐“勇敢水”,让他带回去和仙子们一起喝。玫瑰喝了一点后感到有很多力量。在回家的路上,他打败了“兰花大妖”-----螳螂,让仙子国和兰花又恢复了友谊。其实勇敢水只不过是蜜糖水,是让仙子们有自信的“配方”。

这个故事很有趣吧,这里有好多像这样的故事呢!你也赶快来看看吧。

朝天宫民族小学五(1)班周文祺

《美德花园》读后感400字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