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

在逆境中乐观向上—《格林童话》读后感400字

发布时间 : 2015-10-07 08:55:06    来源 : 读后感网

我是一个活泼外向的男孩子,平常我不怎么看书,但如果要看,我就一定会看《格林童话》。

《格林童话》的确是一本好书,从一年级开始,我就一直捧着彩图版的格林童话,兴奋的看着王子把公主从坏人的手中救出来,至今难以忘怀。

《格林童话》里的故事多得难以计数,有美丽善良的公主,恶毒丑陋的巫婆,英俊潇洒的王子,作恶多端的恶魔……其中,我最喜欢的故事就是《忠诚的约翰》了,故事里叙述的内容是:

有位年轻的国王想娶一个名叫金屋的公主,可是路上遇到了三个诅咒,而谁把三个破解诅咒的方法告诉国王,就会立刻变成石头。国王手下的一位大臣约翰得 知了,舍命告诉了国王这件事,于是变成了石头。过了2年,金屋王后生了两个孩子,国王得知把生下来的两个孩子的头割掉,并把孩子的血抹在约翰的身上,约翰 就会立即复活。国王尝试照样去做,约翰果然复活了,他复活之后有立刻用了神力把孩子的头接到了脖子上,孩子们也复活了。从此约翰和国王一家过上了幸福快乐 的生活。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好人有好报,当一个做善事的好人,就一定会有好的回报。如果人人都像约翰一样,世界将会更美好!

在逆境中乐观向上—《格林童话》读后感400字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