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

读我爱故乡的柿子有感450字

发布时间 : 2017-04-12 14:39:05    来源 : 读后感网

  读《我爱故乡的柿子》  
  李默莎  
  今天,我读了一篇文章,题目是《我故乡的柿子》,写得真好。  
  文章的作者深情描述了故乡的柿子生长、成熟、颜色变化的过程。  
  “细雨如丝,一棵棵柿子树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快乐的生长着。”这是作者开头描写柿子树的句子,我觉得很美。  
  然后作者写到,几场春雨后,树上就挂满了小小的、深绿色的柿子。是椭圆形的,又亮又光滑,柿子先是深绿色,慢慢长大后,就变成淡黄色,这时的柿子很苦,不能吃,等到柿子快熟的时候,又变成了深黄色,待到熟透后,才变成了深红色。  
  因为我的家乡也有许多柿子树,所有,读了这篇文章后,我的脑海里浮现出一棵棵柿子树,树上挂满了深红色的柿子,像一个个小灯笼。  
  傍晚的时候,我还特意去看了小区里的的柿子树,上面真的挂满了深绿色的柿子,很光滑,但不是很亮,上面有一层白白的东西,像擦了粉。  
  妈妈说,到秋天的时候,柿子就成熟了。  
  而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我想看满树的“小灯笼”,更想品尝那甜津津的味道!  

读我爱故乡的柿子有感450字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