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

读神犬探长有感400字

发布时间 : 2016-12-20 21:32:06    来源 : 读后感网

  最近我读了一本很有趣的书叫《神犬探长》。这本书主要讲了:在警察局里,有一只很棒的神犬,在一次执行任务中受伤——腿断了,被迫退出警察这个工作。神犬走的时候,警长送了他一个警犬徽章,于是他当上了探长,大家都称他神犬探长。

  有一天,神犬探长在河边看到一只青蛙,那只青蛙很聪明,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河里游的,没有他不知道的。青蛙看到神犬探长高兴得说:“我叫青蛙博士,想做你的跟班,行吗?”神犬探长说“可以。”他们在回家的路上看见一只大象被食蚁兽咬。他们扔了个闪光弹,把食蚁兽炸死了。忽然一粒子弹向神犬探长射来,他的腿受伤了,原来是人类射来的子弹。神犬探长奋力还击,射死了三个人。可是还有一个没有人被射死,他立即向探长发子弹。这时候,大象跑过来把剩下的人撞倒了,然后把探长送去医院。

  我很喜欢神犬探长,他为了保护大象差点就牺牲了。所以我们应该保护动物,不能随便伤害动物。

    广东佛山佛山市第二十七小学三年级:番茄仔

 

读神犬探长有感400字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