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

迷途读后感450字

发布时间 : 2016-12-20 21:43:02    来源 : 读后感网
  《迷途》读后感   
  毒品,是多么的可怕!它是全球的公害。目前,我国已有超过100万青少年吸毒,这个数字触目惊心!
  在班会课上,老师给我们看了《迷途》这部真实记录吸毒女子的经历的电影。
  他讲述了有一对姐妹花想发财,去了滨州,在那里做了发廊女。但有一次他在好奇之下吸了别人给他的毒品,从此不能自拔。
  他们也曾经想过解毒,可是每一次都失败了。
  这朵姐妹花,一个叫小敏,一个叫小燕子(化名),他们几乎天天都要吸毒。为了挣毒资,他们相想出了可耻的手段——撞车,就是等一辆车经过时,突然跑到车前,假装被车撞,并让车主赔钱。但是有时他们演砸了,真让车撞了,那他们的生命就没了。
  后来,她生了个儿子,可是为了挣毒资,这个妈妈竟然以2000元把自己孩子给卖掉了。
  当他们去医院体检时,小敏得了梅毒和艾滋病,小燕子也得了艾滋病。其中一个因艾滋病丧生。因为艾滋病是治不了的,所以他们也活不久了。
  早知这样,后悔当初啊!我明白了:千万不能对毒品好奇,否则就会像他们这样!毒品千万不能沾一口! 网 址
迷途读后感450字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