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

亲亲姐妹坡读后感450字

发布时间 : 2016-09-20 07:45:09    来源 : 读后感网

  《亲亲姐妹坡》读后感    
  在家中,你除了爸爸妈妈之外,你还想要谁呢?我想要——姐姐。   
  她会在我调皮时用她那温暖的手指点点我的头;在我困难时挺身而出;在我烦恼时和我一起玩耍……  
  在《亲亲姐妹坡》这个故事中讲数了一个家庭破碎的感人故事。有着好强、嫉妒。的妹妹惠美讨厌那有着俊俏模样的、成绩顶呱呱的姐姐惠姗。同是父母生的,却相差了个十万八千里。惠美经常被爸爸妈妈骂; 而爸爸妈妈视为掌上明珠、宝贝。就连父母离婚,爸爸妈妈都争着要惠姗,却都不想要惠美。因此,会没感到了三天对她的不公平。等到后来,惠姗回来后,也带来了一个令人悲痛的消息:惠姗得了癌症!最后,惠美和她的朋友们一起在惠姗不长的时间里,帮助惠姗完成梦想。没过多久,惠姗走了。在李又变回原来的平静了……
  读完了这个感人的故事,我认为惠美真的做错了。三天并不会对哪一个人不公平,命运是靠自己把握的,只要惠美向惠姗那么努力的学习,她其实也可以靠自己赢得爸爸妈妈的芳心。最后,我要告诉大家:亲情、友情,包括生命中的任何一种感情,都是我们该珍惜的!   

记住了吗?^_^
亲亲姐妹坡读后感450字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