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

《宝葫芦和秘密》读后感300字

发布时间 : 2015-09-22 06:31:57    来源 : 读后感网

这个月,我读了一本书,书名叫《宝葫芦和秘密》,这本书给了我很大的感受。

这本书的主要内容是:有一天,一位奶奶给名叫王葆的人说了一个故事,也是关于宝葫芦的故事,王葆信以为真,么天等啊等啊、、、、、、。

有一天,王葆去钓鱼,在拉鱼时,拉上来的是宝葫芦,王葆高兴极了,就把宝葫芦带回家跟自己一起生活,宝葫芦帮王葆实现了每一个梦想,可王葆还是不满足。可宝葫芦不懂王葆是什么意思而做错了事,王葆把宝葫芦大骂后就各自分开了。分开后王葆很后悔,而王葆为了报答宝葫芦,找到了宝葫芦的好朋友青蛙和燕子。每天对它们都很好。

这给了我一个非常大的感受,做什么事情都要动脑子,不能像王葆一样贪得无厌然后失去了那么要好的宝葫芦而后悔。在自己的贪心下放弃了来之不易的朋友。而我们要做的是要珍惜它,爱护它。如果不这样做到那时就后悔也来不及了。

《宝葫芦和秘密》读后感300字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