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

《蓝狐狸的七棵树》读后感300字

发布时间 : 2015-09-14 00:56:26    来源 : 读后感网

《蓝狐狸的七棵树》读后感300字

蓝狐狸家附近有七棵树,七棵树上有七个鸟窝,七个鸟窝里住着一群鸟。每次蓝狐狸从树下经过,都会有鸟粪落到他头上。为此他很生气,在它了解到原来这七棵树是它爷爷种下的后,是属于自己的树,它决定把这些树全都砍掉。这样一来,七棵树上的小鸟们慌张了起来,因为这是它们的家,它们从这里出生、学会飞翔、长成大鸟,又生出鸟宝宝……

蓝狐狸不顾鸟儿们的企求,坚持要砍掉这些树,鸟儿们只能离开这里去别的地方生活。面对终于安静下来的七棵树,蓝狐狸怀念起了那些拥有美丽羽毛和动人歌声的鸟儿们。蓝狐狸责问自己:为什么想到这七棵树就只想到了鸟粪,而从来没有想过鸟儿们的美好呢?

看完这个故事,我觉得虽然鸟屎很恶心,但是鸟儿唱出来的美妙歌声更珍贵。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短处,我们不能只看别人的短处,而忽视别人的长处。

《蓝狐狸的七棵树》读后感300字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