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

《翅膀受伤的天使》读后感300字

发布时间 : 2015-09-14 00:58:30    来源 : 读后感网

《翅膀受伤的天使》读后感300字

寒假期间我读了一本叫《翅膀受伤的天使》的书。我喜欢这本书中的其中一个故事,因为我跟这个故事的主人公小时候一样,对所有的东西都怀有好奇心。

这个故事是《蒲公英》,这里主人公小时候爱采长有绒毛的蒲公英来吹。我小时候也爱采这种蒲公英,一般都在清明节前后才有,秋冬季节是没有的。起先我吹蒲公英的时候不知道那就是它的种子,后来6岁左右看了《哆啦A梦》的动画片才知道蒲公英就是靠风来传播自己的种子,我们在吹的时候提供了风能。

这个故事有一个自然段还让我体会到了二战期间普通百姓的艰苦生活。当我读到这句话“在战争激烈的时候,我们不是曾经来回走在田间寻找野菜么?”时,让我感受到了那个时代的悲惨。

这个故事我反复读了四遍,才有所感悟,不知道其他同学会跟我有同样的感受?

《翅膀受伤的天使》读后感300字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