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

《叮当的魔法—成长密码》读后感300字

发布时间 : 2015-09-14 01:00:40    来源 : 读后感网

《叮当的魔法—成长密码》读后感300字

《叮当的魔法—成长密码》这本书里面虽然讲的都是一些小故事,但每个故事里都包含着非常多的大道理,就像一个不起眼的小宝盒,但却隐藏了许许多多珍贵的宝藏。其中让我最有启发又最喜欢的是《抓住梦想的翅膀》这个故事。它主要讲了从前有一个只有八岁的小男孩,天天梦想着要让火箭能把人类带入美丽无比的星空,多年后他还没有放弃这个伟大又艰难的梦想,后来经过他的不断努力,终于实现了这个梦想。

这个故事让我知道你千万不能让梦想这个美丽的泡泡破灭,一但破灭以后,你就没有了奋斗目标。不要像我一样,我以前有很多梦想比如做老师啦,做护士啦……但最终都放弃了。所以一定要抓住梦想的翅膀去努力争取实现。这是一本藏着无数宝藏的好书,只要你细细地去品读,就能体会到其中的好,希望大家多去看 。

《叮当的魔法—成长密码》读后感300字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