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

读荒野的呼唤有感350字

发布时间 : 2016-11-14 08:57:48    来源 : 读后感网

  你可曾真正试着去了解一种动物?倾听它的声音,感受它的情感? 

  在《荒野的呼唤》一文中作者给我们塑造了一个有思想,有感情的狗——巴克。 

  巴克最初和今日的宠物狗一样,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若不是园丁因生活所困,把巴克卖掉,也许,巴克的一生就会一直这样平平淡淡的过下去,但是,它的命运在那一刻起被改变了。巴克从“国王”沦落为拉雪橇的日苦狗,在那里,它牢记了一个道理“强者为王!”,巴克不断的被卖出,它的野性在慢慢复苏。巴克有了桑顿这个朋友——永不离弃的朋友。有一天,巴克发现桑顿被印第安人杀害了,它杀死了印第安人,走进了狼群。 

  人们之间的勾心斗角让人们感到厌烦,当这种情况发生在狗之间的时候,让我们明白一个法则:适者生存,弱肉强食! 

  让我们牢记一句话:只有强者才能生存,弱者只有一个:要么伤,要么死! 

读荒野的呼唤有感350字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