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

读《海底两万里》有感200字

发布时间 : 2015-09-08 17:20:34    来源 : 读后感网

读《海底两万里》有感200字

这几天,我看了一本《海底两万里》,这本书非常有意思。其中,我被《海底两万里》中的冰山,这一节内容深深打动了。他们在南极地区航行,在回来的路上,不幸被冰山困住,但他们用自己的智慧拯救了自己的身命。多么惊心动魄的一刻啊!想想他们,在困难的情况下,他们头脑清醒,用智慧战胜了困难。那我呢?我从小到大都很胆小,而且在困难的时候没有去同面对·去战胜它。而《海底两万里》给了我一些勇气,我们应该学习他们那种有恒心的精神!《海底两万里》虽然是一本小说,但它却给了我许多勇气,它让我勇敢地去面对困难。不能胆小怕事。读《海底两万里》有感200字

读《海底两万里》有感200字

暑假中,我看了很多书,其中我最爱看的一本书是《海底两万里》,这本书非常有意思。《海底两万里》讲的是阿龙纳斯先生在海洋深处旅行的故事。当时海上发现了一只被断定为独角鲸的大怪物,其实这怪物并非什么独角鲸,而是一艘潜水船。尼摩船长邀请阿龙纳斯海底旅行,他们乘坐“鹦鹉螺号”开始了海底旅行。

他们乘坐“鹦鹉螺号”,航行了太平洋、大西洋、红海、地中海、北极海等,航程共行了六千万海里。目睹了无数的海底奇观,海底森林、珊瑚王国、神秘的宝藏和沉船,并且勇敢地和大章鱼作战....。

这本书,让我对神秘的海底世界更加好奇,读完这本书,我好想和尼摩船长一起乘坐“鹦鹉螺号”探尽海底所有的秘密。

读《海底两万里》有感200字

今天我读了《海底两万里》第十七章:海底森林。生物学家阿龙纳斯和鹦鹉螺号潜水艇的主人尼摩船长来到海地的深处150米,那里已没有多少光线。阿龙纳斯和尼摩船长穿着潜水衣来到海底的一片森林,突然被一只大蜘蛛袭击,船长一枪托打死了它。海底怪石很多很难走,他们累坏了。他们在筋疲力尽往回走时又碰到了大鲨鱼攻击。海底有危险但也有美丽的风景,如果没有极大的勇气和坚强的毅力是不可能看到这些美景的。我们也要向他学习,齐心协力解决问题。读《海底两万里》有感200字

读《海底两万里》有感200字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