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

三国演义读后感200字【2篇】

发布时间 : 2016-10-31 08:54:25    来源 : 读后感网

三国演义读后感200字

  去年,我妈妈给我买了一本《三国演义》,我花了一年的时间才把它读完。

  我对《三国演义》里的人物的评价是:诸葛亮——足智多谋的一位贤相,吕布——有勇无谋却是最能打的,关羽——大义凛然却是一个悲剧式英雄,姜维——在智慧和武力方面都超过诸葛亮,曹操——一代奸雄,董卓——东汉末期的霸主,赵云——仅仅次于吕布……

  《三国演义》是一本巨着,我希望大家也读一读。

    三年级:豆腐

三国演义读后感200字
 

  今天,我读了三国演义这本书。这本书主要讲了公元三世纪以曹操,刘备,孙权为首的魏,蜀,吴三个国家之间的矛盾和斗争。在广阔的社会历史背景下,展示出那个时代尖锐复杂的政治军事斗争。

  在三国演义中我认识了神机妙算,忠君爱民的诸葛亮;仁慈善良,怀抱大志的刘备和奸诈狡猾的曹操。

  在三国演义中我最喜欢刘备,因为他知人善用,礼贤下士而且还很仁慈。三国演义中对有关刘备的故事有很多如:桃园三结义,三英战吕布,煮酒论英雄和三顾茅庐等。

  多读书,读好书,对我们是只有好处没有坏处的。

    江苏徐州铜山县沿湖小学三年级:327629036

三国演义读后感200字【2篇】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