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

雷锋的故事读后感100字

发布时间 : 2015-09-07 12:00:32    来源 : 读后感网

  第一篇

  我读了《雷锋的故事》之后,很受感动。

  我觉得雷锋叔叔很乐于助人。比如说:雷锋今天生病了,去看医生,医生说:“要多休息。”在路上,他看见工人们在赶工,雷锋不顾自己的身体去帮忙。我觉得他也很勇敢。

  我也要做雷锋叔叔那样的人!

  第二篇

  今天,我看了一本叫作《雷锋的故事》这本书。

  看了这本书,我知道了雷锋做过许多好事。后来成功加入共产党,但是在他二十二岁的时候,乔安山在倒车,雷锋在指挥。可是一不小心,后面的车轮滑进了水沟里,折断了电线杆,电线杆掉下来,刚好砸中雷锋的太阳穴。后来抢救无效,雷锋就这样牺牲了。

  我们都应该向雷锋叔叔学习!

  第三篇

  通过读《雷锋的故事》,我懂得了很多宝贵的道理。

  比如说:时间像海绵里的水,要一滴一滴挤,时间是宝贵的,我要珍惜时间;同时我也要发扬雷锋精神,乐于助人;我还要多多运动,运动能力强了,才会身体健康;更要认真学习,做个不折不饶的好学生;学习雷锋,永不服输。

  第四篇

  老师说3月份是全国学雷锋月,妈妈就买了《雷锋的故事》给我看。

  雷锋从小就失去了父母,是个孤儿,吃了很多苦。他长大后参军了,在部队里他热心的关心战友,生活节俭,从来就不浪费一点东西。他经常帮助人们,帮助老人,小孩,后来他因意外死了,人们都很伤心。但都学会了他乐于助人的精神。

  我看了电影以后,也要向雷锋叔叔学习,做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孩子。

  第五篇

  读完《雷锋的故事》,我认识到,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

  这是雷锋叔叔说的话。人们都说雷锋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车。是真的,有一回,一个老人买不了火车票,雷锋用自己的钱给老人买票,还帮老人拿行李。从那以后,雷锋做了许多好事。

  我们应该时刻学习雷锋叔叔的精神,做好少先队员的本分。

雷锋的故事读后感100字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