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典

后不为例的意思

成语原文 后不为例
标准发音 hòu bù wéi lì
繁体写法 後不為例
后不为例是什么意思 例:先例。下次不可以再这样做

后不为例是什么意思(www.shuzhai.org/dict/) 更新时间 : 2016-03-28
后不为例成语解读:
【用法分析】     作谓语、分句;用于违规等
【读音预警】     倡导普通话,请按照音标【hòu bù wéi lì】采用标准四声阅读。
【出处说明】     明·沈德符《野获编·中宫外家恩泽》:“时署部少宰杨时乔力谏不从,上但云后不为例而已。”
【近义词】     下不为例
【反义词】     暂无后不为例的反义词。
后不为例成语接龙
黄雀在后      后不为例      例直禁简
暂无合适的关于后不为例的成语故事,欢迎补充您的贡献。
转载分享本站内容,请保留书摘词典网文章来源信息和原文链接!
后不为例成语造句
这事到此为止,后不为例
1、在记录值(如果这些值不为零)后,如果有足够的样例数据,则计算R、S和T的平均停顿时间。
2、以我自己为例,我们回国后,基本上是一个人都不认识,我们发现大儿子学校的家长社团是我们感到最容易融入的圈子。
3、以罗伯特。库弗的《保姆》为例,从后现代思潮的影响探讨美国后现代派作品中的不确定性。
5、髂骨移植一期骨愈合11例,愈合时间为3~14个月,平均5.7个月;骨不愈合1例,经再次植骨后愈合。
6、CT表现为病灶增强后,早期不均匀强化19例,分隔强化6例,结节强化4例。
7、以婴儿为例,当一个婴孩学步跌倒后,他不乔布斯名言会立下来讲:“靠,我真失利,我抛却。”
8、其中45例因曝光条件不恰当引起图像显示不理想,经CR处理后图像得到了相应改善,改善率为93.7%。
9、结果:23例子宫内膜腺囊型增生病例,有3例分别于治疗后17、23、27个月再次出血,诊刮为腺瘤样增生1例,不典型增生1例,子宫内膜癌1例。
10、结果589例胫骨骨折仅13例发生骨不愈合,6例为坚硬的加压钢板取出后原骨折处再次发生骨折。
11、其余72例均行导管内冲洗,冲洗后管腔黏膜改变不明显的7例,手术活检5例为不典型增生,2例为细胞增生活跃。
12、结果:12例主动脉瓣狭窄均为二瓣化狭窄,狭窄后主动脉扩张者8例,不扩张者4例。